恩诺哲Ennoche

【进修ing】个人简介发置顶(总被屏蔽,是我的简介太邪恶嘛……

由于个人一些原因导致本职工作经常很忙碌,总是一头扎进工作而忽略其他。见谅啊~~

主业是画场景的,所以对人物角色比较苦手,努力中~

平时对绘画技术方面比较较真儿(虽然结果不一定多好),至于内容嘛,无论画啥,开心爽就完事了吧…一切都可以用“我乐意”来解释,嘿嘿(吐舌头~

又到了今天,祝基尔巴特生日快乐!!🎂

我:“啊~今天是你的生日!把你从游戏里召唤出来啦~~虽然给你的身体…那个…有一点……”

基尔巴特:“(哼,恶趣味女人……)”

我:“生日快乐!!我会永远爱你!!终于可以抱抱实体的啦!!让我抱抱嘛~基尔酱~~~”

基尔巴特:“喂,你就这么高兴吗?(哼,真拿你没办法… (///—///) )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