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诺哲Ennoche

【进修ing】个人简介发置顶(总被屏蔽,是我的简介太邪恶嘛……

由于个人一些原因导致本职工作经常很忙碌,总是一头扎进工作而忽略其他。见谅啊~~

主业是画场景的,所以对人物角色比较苦手,努力中~

平时对绘画技术方面比较较真儿(虽然结果不一定多好),至于内容嘛,无论画啥,开心爽就完事了吧…一切都可以用“我乐意”来解释,嘿嘿(吐舌头~

我喜欢的角色以及我的其他爱好


关于我喜欢的角色的记录:
【梦100】傲娇的基尔巴特,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,简直是我的完美老婆~~~
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卡里巴恩~~

【TF】集帅气xing感可爱逗比于一身的小红,外表看上去酷酷的内心又多愁善感的TC,涂装配色很xing感(个人认为,能让我石更起来的那种)实际性格又非常非常可爱的闹闹~~
超超超级喜欢seeker小队~想拆他们~all他们!all他们!!(我好xie e啊…)~~

之前一直没能从原作中找出闹闹是吃货的出处,直到前几天看到某个关于闹闹的玩具小漫画和人物卡设定,他果然是个吃货,而且使用瞬移技能时还会说躲猫猫简直可爱~~~超超超级大可爱啊!!~~~~

个人介绍以及其他爱好:
圈地自萌。游戏原画师一枚,爱好画画、Emma酱、手作、娃衣、Lolita、bjd、立花花、田丸⋯⋯乙腐通吃。

想说的太多了,但是太忙一时想不起来…剩下的想说的以后再补吧

评论(2)

热度(3)